Wednesday, June 17, 2009

想念你。。。




我爱你真的,你为什么认为我只利用在你的?为什么直到今天你是仍然认为那我只是唬弄你与所有这些岁月我们一起是,但是不是真实的?我没有说谎,我没有说在以前爱你的任何谎! 为什么你想要是可疑对我和如此对待我寒冷,抛弃我,留给我单独哭泣每晚认为你,想念你那么非常?你是否真正地知道我爱你非常所有这些岁月?我不想要再居住单独象这样,我遭受没有你!我是抱歉在过去,我不会再将重复,我将是一个好男朋友给你! 请原谅我并且接受我的爱,我那么非常现在需要你 baby。 我不再想要是单独的。。。我不想要居住我的泪每晚再!

Yours love,
-[aLbY]-




No comments: